晴時多雲

MLB》一掃前場輸球陰霾 教士狂敲17安打垮洛磯

2020/08/31 14:48

哈斯默擊出全壘打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以一分差敗給洛磯的教士,本場比賽展現贏球決心,全隊整場敲出含5發全壘打在內的17支安打,轟下球隊賽季新高單場13分,加上投手群的出色發揮,最終就以13:2大勝洛磯,近10場比賽取得7勝3敗的好成績。

教士打線此役首局就有出色發揮,該局就靠著哈斯默(Eric Hosmer)的三分砲率先打破鴨蛋,而下一局球隊又靠著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的安打再攻下兩分,也讓教士在二局結束就以5:0大幅領先。

比賽來到六局下半,悶了整場比賽的洛磯終於展開了反撲,塔皮亞(Raimel Tapia)和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接連的安打幫助球隊攻佔一二壘,隨後靠著對手的失誤和麥馬翰(Ryan McMahon)的安打拿下2分,雙方比分來到6:2。

普洛法。(美聯社)

不過沒想到教士打線在比賽的後段又再度發威,先在第7局靠著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的兩分砲再度將比分擴大至6分差,隨後又在第八局靠著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和葛里遜(Trent Grisham)的陽春砲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安打再度攻下3分,除了澆熄洛磯的反撲氣燄外,也奠定了比賽走向,終場教士就以13:2大比分擊敗洛磯,報了昨天輸給對方的一箭之仇。

教士最終以13:2大勝洛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