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林傑開轟加持 道奇單月57轟創紀錄

2020/08/31 18:09

貝林傑開轟,助隊打破團隊單月最多的聯盟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以7:2大勝遊騎兵,更上演全壘打煙火秀,席格(Corey Seager)、史密斯(Will Smith)和貝林傑(Cody Bellinger)接力開轟,道奇8月共敲出57轟,再度刷新大聯盟單月最多全壘打紀錄。

道奇曾在2018年6月以55轟追平大聯盟最多全壘打紀錄,但未料僅隔一年,就被勇士隊以56轟打破,不過只過了一個賽季,道奇再以兇猛火力刷新紀錄,在8月最後一場比賽靠著貝林傑的本季第10轟再度刷新,寫下單月團隊最多57轟的紀錄。

道奇開季打出本季大聯盟最佳戰績,以26勝10負笑傲群雄,而他們至今連續12場對戰系列賽都還沒輸過,有望挑戰1990年紅人隊所創下的連17場系列賽不敗,這紀錄已經高懸3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