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違反防疫規定挨批 印地安人強投被交易至教士

2020/08/31 23:40

克萊文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年因為違反防疫規定被球團處罰的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據傳確定會在交易大限前被交易,據《MLB Insider》記者Robert Murray指出,印地安人已經將克萊文傑交易至教士。

印地安人投手普萊薩(Zach Plesac)與克萊文傑日前在球隊作客芝加哥時違反防疫規定,擅自外出,兩人都遭球隊強制隔離,並禁止出賽,目前兩人都被下放至訓練基地。

29歲的克萊文傑在2016年初升大聯盟,隔年後就站穩大聯盟,連續3年勝投數都達雙位數,更連2年投出13勝,去年防禦率則是生涯單季最佳的2.71,原有機會成為球隊陣中王牌投手,但卻在本季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讓球隊內部出現裂痕,本季也只出賽4場,留下1勝1負、防禦率3.18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