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轉隊風向太混亂 利物浦教頭:我們不可能

2020/08/31 22: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離開加泰隆尼亞豪門球隊的梅西(Lionel Messi),成為國際足壇上最火熱的討論對象。包含英超曼城、利物浦、德甲拜仁慕尼黑、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義甲國際米蘭等多支豪門球隊,都是八卦盛傳的可能買家。但日前利物浦總教練克洛普(Jurgen Klopp),受訪時直接了當的說出:「不可能。」

帶領利物浦奪隊史英超首冠的克洛普。(資料照,歐新社)

克洛普在社區盾賽前記者會上回答提問時說:「我對他有興趣嗎?誰不想讓梅西加入自己的隊伍裡?」但他補充,這位阿根廷傳奇不可能會加盟利物浦,球團甚至想都沒想過梅西加盟這件事。

克洛普(左)多次對梅西(右)的球技給出高評價。(資料照,美聯社)

克洛普對於梅西評價極高,認為場上的梅西是「無法抵擋的」。在今年5月的網路節目裡提到,若要在C羅(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之間做選擇的話,他更偏愛後者。

這位德國籍的總教頭清楚利物浦沒辦法收編這位超級巨星,可能會造成「資敵」的副作用。因為同屬英超的曼徹斯特目前是這起離隊事件裡,接手梅西風聲最大的一支球隊。

曼城除了有足夠資金,現任總教練瓜迪奧拉跟梅西亦師亦友,阿根廷國家隊隊友阿奎羅(Sergio Agüero)也在隊上。克洛普說:「若梅西加入曼徹斯特顯然對他們很有幫助,同時使得我們要擊敗他們便得更加困難。」

但克洛普也知道這位超級球星加盟英超,會對整個聯盟帶來正面影響。「雖然我覺得不太有可能發生,但我樂見梅西加盟英超。他從未參加西班牙聯賽以外的聯盟,對於英超來說這會是很棒的一件事,雖然我不確定這個聯盟是不是真的需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