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吉生五盤大戰傷退 美網止步首輪

2020/09/01 07:40

莊吉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時間昨晚正式點燃戰火,唯一參賽的台灣好手莊吉生出師不利,首輪在第五盤因傷棄賽,最後以6:2、6:4、4:6、1:6、0:2落敗,無緣個人生涯在大滿貫會內賽首勝。

莊吉生首輪迎戰世界排名103的阿根廷非種子柯瑞亞(Federico Coria),以6:2、6:4率先取得聽牌優勢,不過沒能乘勝追擊,反而遇到傷勢攪局,還一度申請傷停治療,第四盤打得毫無招架之力,最後在第五盤以0:2落後時選擇退賽,本屆美網之旅正式宣告結束。

至於柯瑞亞下輪對手為一樣經歷五盤大戰晉級的英國選手諾里(Cameron Norrie),他在首輪爆冷擊敗第9種子阿根廷一哥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