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韓華鷹投手驚傳確診 韓職面臨停賽危機?

2020/09/01 09:03

韓華鷹投手申政洛確診武漢肺炎。(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期又在南韓升溫,韓國職棒(KBO)昨傳出選手確診,33歲的韓華鷹右投申政洛成為開幕戰以後第一位檢測出陽性反應的球員,聯盟恐將面臨停賽危機。

根據《韓聯社》報導,申政洛上週六出現發燒與頭痛症狀,在週一經過檢測後確診,目前衛生單位將針對密切接觸者進行追蹤,包括申政洛的家人與韓華鷹二軍的所有球員。

申政洛上次在一軍出賽已經要追溯至6月27日,在出賽16場、防禦率9.00後遭下放,最近一次在二軍出賽則是7月22日,報導指出,他最近在治療手肘傷勢,並未隨隊。

根據防疫規定,所有與申政洛密切接觸的球員與球團人員都必須進行14天隔離,報導指出,若聯盟接下來有疫情爆發,官方會與各球團開會,決定是否暫停賽季、或將原定的144場比賽縮減至126場。

不過事實上,就算韓職沒有爆發疫情,仍然面臨停賽危機,南韓近日疫情嚴峻,聯盟最近已再次採取閉門開打,目前南韓國內的防疫措施已升級至第二級,《韓聯社》指出,一旦升至第三級,所有職業運動都將被禁止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