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大限前將明星投手送走 官網:道奇今年不太尋常

2020/09/01 08:12

史崔普林被交易至藍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道奇在交易大限前將右投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送至藍鳥,換回兩名日後指定球員(PTBNL,Player to be Named Later),而官網記者也直指,道奇今年的操作似乎有點保守。

休賽季道奇隊曾一度要將史崔普林與明星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送往天使,不過後來交易告吹;在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宣布退出今年賽季後,史崔普林以替補身分擠進本季道奇輪值,季初一度拿下3連勝佳績,不過近況不佳,最近4場出賽一勝難求、防禦率高達7.47,在畢爾勒(Walker Buehler)即將傷癒歸隊之際,道奇最後選擇將他交易。

官網記者Ken Gurnick今撰文指出,在大物新秀梅伊(Dustin May)、岡索林(Tony Gonsolin)逐漸站穩輪值的時候將史崔普林送走並不令人意外,但在交易大限時,道奇竟然最後是當賣家而非買家這點並不尋常。

文中指出,無論是因今年賽季因疫情影響與往年不同、抑或球隊現在戰績全聯盟第一而衍生的自信,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以往從來不會浪費交易大限這個機會,「而與此同時,同區競爭對手教士在市場大殺四方,最近補強了10名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