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送出主力外野手! 美媒:林子偉有機會了

2020/09/01 07:49

林子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將外野手皮拉爾(Kevin Pillar)交易至洛磯隊,換取一名洛磯新秀以及國際簽約金額度。美媒點名,此舉有機會讓林子偉在紅襪隊的上場時間變多。

皮拉爾在季前與紅襪簽下1年425萬美元合約,本季出賽30場表現不俗,打擊率.274外帶4轟並在右外野展現優異防守能力。

紅襪總管奧哈洛蘭(Brian O'Halloran)指出,紅襪已經知道將換取的洛磯新秀身分,但因他不在洛磯60人名單之中,不便透露姓名。

美媒「masslive」指出,在皮拉爾被交易之後,由於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受傷,現在紅襪的先發外野手只剩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以及維杜戈(Alex Verdugo),如今可能再起用林子偉、佩拉薩(Jose Peraza)以及查維斯(Michael Chavis)當作暫時的選項。

林子偉本季一直待在大聯盟,擔任過游擊手、二壘手、中外野手、捕手角色共出賽13場,23打數敲出3支安打,吞下10次三振,打擊率.130,

皮拉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