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8小時內暴風交易10人 教士這次真的拚了!

2020/09/01 08:37

克萊文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總管裴勒(AJ Preller)在交易截止日前48小時內發動6筆交易,送走15人換來10人,大聯盟官網報導,教士這次目標直指世界大賽冠軍。

教士隊目前在國聯西區以21勝15敗名列第二,雖然落後給道奇隊,不過他們的野心勃勃,在過去48小時內向印地安人換來強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外野手艾倫(Greg Allen)向水手換來捕手諾拉(Austin Nola)、右投亞當斯(Austin Adams)、艾塔維拉(Dan Altavilla)、威廉斯(Taylor Williams)。

此外又向紅襪找來強打DH莫爾蘭(Mitch Moreland)、向皇家交易來昔日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又跟天使要來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以及印地安人隊一名待指名的球員。

這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克萊文傑,他從2017年以來一直是印地安人王牌,並到2022年都在球隊控制權之下,本賽季投22局,防禦率為3.18,雖然上個月因未經球隊允許外出,導致隊友不滿,但他的球技沒有問題。

在這筆交易教士甚至不惜送走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先發右投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外野手奈勒(Josh Naylor)、農場排行第7的游擊手阿里亞斯(Gabriel Arias)、農場第9的二壘手米勒(Owen Miller)以及農場第11的左投坎提歐(Joey Cantillo)給印地安人。

自從2006年之後教士隊就沒進入過季後賽,如今名列分區第二,縮水賽季擁有擴增的季後賽席次,教士隊如今又大幅度補強,將衝擊目標國聯西區8連霸的道奇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