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貴強投淪為發球機?洋基新王牌恐寫史上最慘紀錄(影音)

2020/09/01 09: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新王牌柯爾(Gerrit Cole)近期控球狀況不理想,目前並列聯盟挨最多轟的投手,若未能及時改善問題,季末可能寫下一項難堪紀錄。

上月27日面對勇士一役終止跨季20連勝的柯爾威風不再,今在自家主場迎戰光芒,首局就被「天敵」南韓重砲崔志萬轟出2分砲,2局又被基爾麥爾(Kevin Kiermaier)扛出陽春砲,總計今登板5局被敲8安包括2轟、失掉4分自責分,另有4次保送、7次三振,退場時隊友1分未得,為敗投候選人。

柯爾上季在太空人繳出20勝、防禦率2.50的成績,並送出全聯盟最多的326次三振,休賽季以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9億元)合約加盟洋基,本季挨轟率偏高卻成為一大罩門,今天賽後總計被敲12轟,與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並列全大聯盟第一。

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現代棒球年代(1900年後)以來,還沒有投手送出300K以後,隔年挨轟數為全聯盟最多,柯爾若未能回穩,恐將成為史上第一人。

柯爾今5局挨兩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