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安全嗎?確診的佩爾怒轟「假泡泡」

2020/09/01 08:27

法國好手佩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如期於8月31日舉行,但比賽真的安全嗎?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退賽的法國好手佩爾(Benoit Paire)在IG直言:「這就是個假泡泡!」

佩爾上週參加辛辛那提網賽,首輪就因身體不適退賽,此後便傳出他因確診無法參加美網,目前他已隔離接受治療,與他接觸的相關人士也被安排自我隔離。

由於佩爾在來到美國後的3次篩檢皆為陰性,這次確診也讓他質疑賽會的安全把關,他直接在IG說,「現在我是沒有症狀,但我很猶豫我是否該戳破這個假泡泡的事實。」

今年美網和辛辛那提賽為同一場地,皆不開放觀眾進場,都推出多項規則防範疫情破口,但在疫情期間也令人擔心其安全性,如今,佩爾的「假泡泡」言論,更讓人懷疑這場四大滿貫賽能否順利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