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頭賽前點出最大問題 大谷代打敲安克天敵(影音)

2020/09/01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左投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今天對天使大殺四方,大谷翔平雖然在第9局登場代打攻克天敵,敲出一支斷棒安打,打擊率上升到.189,天使最後仍以1:2輸球。

賽前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便表示,大谷翔平本季最大的問題就是對左投打不好,本季對戰33打數僅3安打,打擊率0.091,「我相信他會努力,回到過去你們所看到的他。」

而大谷生涯對今天水手的先發岡薩雷茲更是10打數無安打,吞4次三振,梅登今天沒讓大谷先發,卻在第9局派他上來代打,結果對岡薩雷茲敲出斷棒安打,一度讓天使攻佔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可惜最後仍以1分輸球。

梅登賽後指出讓大谷對天敵代打的調度:「他是最好的選擇,在那狀況下最好選擇,我也知道他的成績,但我看了板凳覺得他可以。」

岡薩雷茲今天完投9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丟掉1分,收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3.09。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