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首戰就爆氣槓上主審 喬科維奇24連勝晉級次輪

2020/09/01 11:07

喬科維奇晉級次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點燃戰火,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首輪以6:1、6:4、6:1 直落三過關,將今年連勝場次堆高至24場,本季依舊維持不敗金身。

喬科維奇今出戰世界排名109的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好手德祖赫(Damir Dzumhur),雖然沒有遇上太多挑戰,不過打起來火氣不小,因為不清楚大會已縮短發球前的準備時間,一度向主審表達不滿。

喬科維奇今在主審Damien Dumusois提早開始25秒的發球倒數時提出質疑,由於選手發球空檔的休息時間縮短、與日前落幕的辛辛那提大師賽規定不同,這位大會頭號種子明顯不太高興。

在主審表示本屆美網有意加快比賽節奏後,喬科維奇還不爽回應:「為什麼會有不一樣的規定?沒有任何解釋嗎?......謝謝你現在才讓我們知道喔。」

不過喬帥沒有受到上述插曲影響,依然寫意以直落三過關,次輪將面對英國好手艾德蒙(Kyle Edmu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