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史第3人!巴特勒猛飆40分 齊名詹皇、魏德

2020/09/01 10:52

熱火球星巴特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今以65%超高投籃命中率,猛飆生涯季後賽新高40分,率領球隊115:104擊敗東霸天公鹿,次輪首戰開紅盤,數據指出,巴特勒是隊史第三人能在季後賽轟破40分的球員,齊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

巴特勒此役出賽36分29秒,全場20投13中、包括2顆三分彈,投籃命中率高達65%,外加罰球13罰12中,狂砍40分、4籃板、2助攻、2抄截,率領熱火演出「下剋上」的戲碼,打出精采逆轉勝,與公鹿的次輪系列賽取得1:0領先。

賽後,根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統計,巴特勒是熱火隊史第三人能在季後賽單場攻下至少40分的球員,前2位球員則是魏德、詹姆斯。

「詹皇」詹姆斯(左)、「閃電俠」魏德(右)。(資料照,法新社)

而以季後賽單場進帳至少35分來看的話,巴特勒是隊史第四位達標的球員,魏德總計有14次、詹姆斯有9次、哈達威(Tim Hardaway)有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