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點名火腿本季最大誤判! 「他完全沒什麼功能...」

2020/09/01 11:33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週刊棒球ONLINE」今天撰文盤點洋聯6隊最大的誤判,21歲大物清宮幸太郎被點名是火腿隊本季最大失算。

內文提到,「職棒第三年的清宮幸太郎依然無法破繭而出,截至8月31日為止出賽45場,打擊率只有.181,4轟和12打點,得點圈打擊率只有.176完全沒什麼功能。就算這樣栗山英樹監督還是一直等他覺醒...。」

另外清宮的守備也被批評,「他一壘的守備是全聯盟最差的6失誤,最大弱點就是外角變化球,這個問題若不再克服成績要提升是很難的,他高中時可是打出史上最多的111轟怪物成績,能力不該只有如此,球季後半段想看見他加倍奉還的逆襲。」

此外,洋聯其他隊最大的失策,包括歐力士的大咖洋砲瓊斯、羅德隊福田秀平、軟銀隊巴倫汀、樂天隊岸孝之、西武隊今井達也都被日媒點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