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將價值!保羅轟28分加關鍵罰球 率雷霆氣走火箭扳平戰局

2020/09/01 12:03

保羅(中)轟28分加關鍵罰球率隊扳平戰局。(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雷霆、火箭今日在西部首輪季後賽展開第6場激戰,雷霆靠著35歲主控保羅(Chris Paul)在最後13.1秒罰進2分,率隊以104:100氣走火箭,將系列戰追成3:3平手,雙方將在週四展開決一死戰。

罰球替球隊鎖定勝局的保羅,攻下28分、7籃板及3助攻,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轟進25分,且他在第三節單節12分、防守大將多特(Luguentz Dort)10分,兩人就進帳22分,幫助球隊克服上半場的落後,在下半場急起直追上演逆轉。

火箭從有機會晉級,結果最後卻遭逆轉,且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最後7.6秒試圖反擊卻發生致命失誤,錯失追平的機會,只能眼睜睜看著雷霆取勝,「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此役攻下32分、8籃板及7助攻,魏斯布魯克17分、4籃板及3助攻,只是發生7次失誤,尤其最後讀秒階段傳球失誤更是致命。

加林納里(右)轟進25分。(USA TODAY Sports)

魏斯布魯克今發生7次失誤。(美聯社)

哈登此役攻下32分、8籃板及7助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