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麵包球+要命失誤!魏少關鍵時刻崩壞無極限

2020/09/01 12:30

魏斯布魯克關鍵時刻大崩壞,讓雷霆起死回生。(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火箭原有機會在今天成功關門,挺進季後賽次輪,豈料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關鍵時刻大崩壞,讓雷霆以104:100起死回生,將系列賽扳成3:3平手,後天第7戰決生死。

兩隊此戰打得難分難解,特別是決勝節多次戰平,魏少卻狀況百出,《StatMuse》也列出他在最後5分鐘的慘況,從倒數3分18秒的上籃失手,到剩下43秒投出的「麵包球」,比賽終了前7.6秒還發生要命傳球失誤,直接斷送火箭追平的可能,也遑論想要終結系列賽。

魏少今15投8中攻下17分,外帶4籃板、3助攻,進攻數據普通,更慘的是發生7次失誤,使他現在成為網路上球迷們檢討的對象。

這一敗,也讓人想到魏少3季帶領雷霆都以一輪遊收場,如今他轉戰火箭,原本看似有望終結此難堪紀錄,現在戰局拖到一戰定生死的第7戰,也讓他陷入再次嘗到首輪淘汰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