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保羅末節力壓火箭雙星 「有些人為關鍵時刻而生」

2020/09/01 16:46

雷霆明星後衛保羅(中)今砍下28分,包含最後最後5分鐘得到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今砍下28分,包含最後5分鐘得到8分,幫助球隊以104:100氣走火箭隊,逼出系列賽第7戰。保羅賽後表示,「我們還沒有準備要回家。」

保羅今上場40分鐘,全場20投10中,得到28分、抓7顆籃板,助攻、抄截各3次,沒有發生失誤。根據《StatMuse》顯示,保羅在最後5分鐘內得到8分,包含2顆三分球、2次抄截。

據《ESPN Stats & Info》顯示,保羅今在第四節獨得15分,比火箭雙星哈登(James Harden)、「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計的10分還多。

ESPN》報導,保羅賽後接受訪問時說,「當到了關鍵時刻,有些人是為此而生,有些人則是會退縮,有些人就是為了關鍵時刻而生,我們要繼續拚戰。」

保羅賽後離開球場後,和工作人員慶祝,並走回休息室時大喊,「我們只想要一個機會,第7戰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雷霆明星後衛保羅。(法新社)

火箭被逼出系列賽第7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