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場7失誤關鍵時刻又迷航 「魏少」賽後回應了(影音)

2020/09/01 17:07

「魏少」魏斯布魯克今在比賽中表現得荒腔走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原有機會在今天成功關門,挺進季後賽次輪,豈料「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關鍵時刻大崩壞,讓雷霆在背水一戰起死回生,將系列賽戰局平,表現平淡單場還發生7失誤的魏少也成眾矢之的,賽後受訪時他坦言「很簡單,這都是我的錯」。

魏斯布魯克今15投8中攻下17分,外帶4籃板、3助攻,不但進攻數據普通,決勝節他的表現更是荒腔走板,最後3分18秒上籃先失手,剩下43秒投出「麵包球」,鈴響前7.6秒還發生要命的傳球失誤,單場出現高達7次失誤,讓火箭錯失在比賽中追平的機會,雙方將進入搶七大戰。

賽後談到球隊今天輸球的原因,魏斯布魯克直言:「這就我的錯,真的,很簡單,上一場我0失誤,今天我7次,所以就是這樣。」

「我們必須好好護球,從我自身做起,我還在努力找到節奏,但下一場我會做得更好的,」魏斯布魯克說道,「我們會沒事的,對於終結比賽我們一直做得不錯,唯一可惜的是我們今天沒能做到,但是我們會沒事,必須要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