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在比賽中昏倒嚇壞眾人 SK飛龍教頭今重返球場

2020/09/01 17:46

SK飛龍教頭廉京燁在比賽途中昏倒。(取自韓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52歲的SK飛龍教頭廉京燁兩個多月前於比賽中昏倒,成為韓職史上第1次發生的罕見意外,在經過調養後,他今天重返球場,並於賽前記者會上先向大眾致歉,「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廉京燁在6月25日SK飛龍和斗山熊雙重戰的首戰2局上,突然在休息室中昏倒,隨後被送上救護車就醫。經過檢查後,醫生表示廉京燁是因睡眠不足、飲食失調和壓力過大所致,並建議他至少休息兩個月。

在這段期間SK由投捕教練朴勍完代掌兵符,但戰績仍然不佳,今晚和LG雙子賽前,以32勝63敗1和在韓職10隊排名第9。今晚比賽不算,SK還有48場比賽,落後排名第5的KT巫師還有多達18.5場勝差(註:韓職例行賽戰績排名前5可晉季後賽。)

廉京燁表示在休養期間仍在不斷思考球隊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也希望能夠努力讓球迷看到希望,「從現在起,我會試著帶給球迷更多希望,讓他們看到球隊今後要走的方向,我認為這是做為總教練的責任,也是給我個人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