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季挑戰賽》練兵沒練成 九太狀元李漢昇右肩脫臼成傷兵

2020/09/01 20:04

李漢昇(左)、斑霸(右)。(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夏季挑戰賽作為SBL新人修煉場,豈料九太科技狀元郎李漢昇今開賽打不到5分鐘就被斑霸撞傷,經檢查為右肩脫臼,初步評估將休息至少1個月。

李漢昇在中國NBL聯賽磨練3年後返台,今年投身SBL選秀,經驗值明顯優於其他好手,也讓九太決定以狀元籤鎖定,並提出10萬月薪的2年約。

昨首度開箱,李漢昇小試身手繳出7分、5助攻,今卻在開賽打不到5分鐘,就因一次擋拆攻防撞到裕隆斑霸,他也隨即退場前往醫院接受治療,初步評估可能需要1個月的休養期。

李漢昇苦笑表示:「其實身上有很多傷,但肩膀是第一次。」對於出賽第2場就發生受傷憾事,他坦言確實可惜,所幸離開季還有一段時間,「現在就好好休息,也讓其他人能有更多出賽時間可調整。」

當事者斑霸也在賽後慰問李漢昇,李漢昇則調侃了斑霸一番,「你剛剛好幾球都放槍!」最後兩人也都笑著離開,並未因此結怨。

李漢昇(左)、斑霸(右)。(記者吳孟儒攝)

李漢昇(左)、斑霸(右)。(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