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9上完成近5年再次登板 陽耀勳:我變準了

2020/09/01 22:56

樂天桃猿陽耀勳相隔5年登板投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面對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威拉諾前兩局就遭擊潰,落後12分的狀況下,為了節省牛棚戰力,桃猿隊9局上換上外野手陽耀勳登板,這是他繼2015年面對富邦前身義大犀牛以後再次登板。上回1人次都沒解決的陽耀勳,這回1局無失分完成任務。

陽耀勳旅日時期效力軟銀時就是投手,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還銜命對抗南韓隊,手指破皮血染球褲才退場。2015年選秀會,陽耀勳以投手身分參與但落選,桃猿隊給他一紙自主培訓約,但要他棄投從打,從此陽耀勳成為球迷應援口號中的「強投豪打」。

上回1人次都沒解決,還砸中林哲瑄導致他受傷。這回陽耀勳首打席就三振范國宸,「巧遇」林哲瑄時,林哲瑄站得離本壘板極遠,陽耀勳則是投出保送。總計陽耀勳投1局、被安打和保送各1次,送出2次三振。

陽耀勳賽後說,當下只想趕快結束該局,他和林哲瑄在換局時互相擁抱,陽耀勳說:「他站太遠了啦!我控球變準了,他太害怕了。」現場測得陽耀勳最快球速146公里,他說,僅是順順投,投變化球姿勢較固定,後來就都投變化球。

陽耀勳首打席就投出「中職生涯首次三振」,被問及三振球的去向,他苦笑說:「留那幹嘛啦?」還透露捕手嚴宏鈞,還真的把球留給他當紀念。陽耀勳笑說,未來希望別再用上他投球,若是有機會,希望是領先時再派他上場。

樂天桃猿陽耀勳相隔5年登板投球。(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野手陽耀勳(右)再度「對決」曾被他砸傷的富邦悍將林哲瑄,最後以保送收場。(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威拉諾前兩局就遭擊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