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次守左外野就有美技演出 林子偉棒打勇士大物(影音)

2020/09/02 1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國聯東區龍頭勇士,旅美野手林子偉睽違12天先發上場,生涯首度力扛第8棒左外野手,4打數1安打,中止連9打數無安打的低潮,但紅襪終場以3:10慘敗,苦吞2連敗。

勇士今天推出大聯盟處女秀就投出5.1局無安打的大物投手I.安德森(Ian Anderson),前兩局有效壓制紅襪打線,僅被敲出1支安打,隊友首局也給予火力支援,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出左外野2分砲,助隊先馳得點。

林子偉第2局在左外野防區展現守備美技,史旺森(Dansby Swanson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擊中全壘打牆,林子偉第一時間就將球傳往二壘,有機會能夠刺殺跑者,可惜隊友未能接牢,但驚人臂力和精準判斷令人印象深刻。

林子偉在3局下首打席相中I.安德森的88.5英哩的變速球,擊出中外野安打,同時也點燃紅襪的反攻氣燄,他靠著隊友的滾地球推進上二壘,維杜戈(Alex Verdugo)適時擊出中間穿越安打,林子偉跑回此役的第1分,這也是他本季首次得分,德弗斯(Rafael Devers)也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紅襪追到2:2平手。

林子偉4、7兩局都吞下三振,最後第9局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林子偉此役4打數1安打,另外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從1成30升至1成48。

勇士先發投手I.安德森繳出6局8K失2分的優質好投,拿下本季第2勝,而歐蘇納單場3響砲灌進6分打點,成為此役獲勝的關鍵功臣之一。(上稿時間:09:01,更新時間:10:55)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