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女單第102勝!小威開胡獨居賽史勝場后

2020/09/02 08:00

小威廉絲。(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美國網球公開賽,6屆女單冠軍得主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強轟13記愛司,7:5、6:3擊敗同胞對手克莉絲蒂安(Kristie Ahn),下月就滿39歲的地主傳奇天后,就以生涯第102場美網勝利,開啟尋求創歷史紀錄的24座大滿貫金盃之旅。

儘管熱機稍慢,老經驗的第3種子小威逐漸找回熟悉的場上節奏,除了招牌發球依舊強勢,總計28個致勝分、24個非受迫失誤,歷經1小時21分鐘拉鋸直落2奏捷,賽史戰績累計102勝13負,更打破原本她與退役同胞老前輩艾芙特(Chris Evert)共同保有的紀錄,榮膺貨真價實的美網「勝場后」。

小威晉級64強,下個對手將是俄國加絲帕瑞安(Margarita Gasparyan),如無意外仍被看好輕鬆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