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生日前公布崩潰消息 前世界第6要全力度過難關

2020/09/02 09:20

西班牙女將納瓦蘿。(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女將納瓦蘿(Carla Suarez Navarro)今在推特上公布因罹患何杰金氏淋巴瘤(Hodgkin's lymphoma),將接受6個月的化療。

納瓦蘿世界排名曾高居第6,也曾7度打進大滿貫女單8強,沒想到美國時間9月3日就要過32歲生日,她卻公布令人難過的消息。

世界排名71的納瓦蘿,上月以健康因素退出美網,今她向外界說明自己身體的狀況,「是時候面對現實,也該是接受一切並繼續向前,我得信任醫生給我的建議,我得更正面。耐心跟相信自我一直是引領我前進的重要信念,我知道現在面臨的狀況非同小可,但我盡力對抗每個關卡。」

《CNN》報導,何杰金氏淋巴瘤為癌症的一種,納瓦蘿患病的消息傳開後,網球界也紛紛送上祝福,盼她能挺過難關,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說:「你是個鬥士,我確信你會挺過這個難關,希望你保持樂觀,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