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仙打架!J.穆雷、米契爾合飆475分 共寫聯盟史上最狂紀錄

2020/09/02 12:43

爵士米契爾、金塊J.穆雷在系列賽合飆475分,是聯盟史上首見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日在「搶7大戰」以80:78擊敗爵士,驚險挺進次輪,而這個系列賽最讓人難忘的,就是金塊J.穆雷(Jamal Murray)與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飆分秀,根據數據統計,J.穆雷、米契爾在系列賽合飆475分,是聯盟史上首見紀錄。

今日賽前,J.穆雷、米契爾前6戰幾乎場場開無雙,尤其J.穆雷前役猛砍50分,幫助金塊在背水一戰的情況下扳平戰局,此役來到決勝殊死戰,J.穆雷因在次節尾聲左大腿遭撞擊,影響投籃手感,整體表現稍嫌失常,雖然球隊晉級,不過僅繳出17分、2籃板、4助攻的成績,而米契爾則是進帳全隊最高分,得到22分、9籃板、1助攻。

賽後,根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指出,米契爾與J.穆雷在這個系列賽合計獲得475分,是NBA史上單一系列賽兩位對手球員得分加總的最高紀錄,打破魏斯特(Jerry West)、哈維契克(John Havlicek)在1969年總冠軍賽寫下的463分。

值得一提的是,《NBA.com/Stats》也提到,米契爾在這個系列賽飆進33顆外線,成為季後賽史上單一系列賽飆進最多三分彈的球員,打破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2016年的西部決賽、總冠軍賽投進32顆的成績,而J.穆雷也在系列賽轟進32顆三分球,與柯瑞並列史上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