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正心痛的是種族歧視! 米契爾賽後有話要說

2020/09/02 14:16

爵士一哥米契爾(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在讀秒階段發生關鍵失誤,未能幫助球隊追平或是超前比數,最終爵士78:80不敵金塊,在「搶7大戰」敗下陣來,讓金塊成為史上第12支完成1:3落後大逆轉的球隊,不過米契爾賽後直呼,比起止步首輪的失落,更讓他心痛的是種族歧視。

米契爾這個系列賽的驚天表現一直是爵士的最大支柱,此役金塊一度握有雙位數領先優勢,但米契爾第三節大爆發上演飆分秀,讓爵士再度燃起晉級希望,無奈末節讀秒階段米契爾發生失誤,最終金塊在驚濤駭浪中晉級,對於無法率領球隊挺進下一輪,米契爾當下直接落寞的整個人趴倒在地。

米契爾今日貢獻22分、9籃板,另有1助攻、1阻攻,首輪系列賽7戰加總得到254分,打破「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8年季後賽首輪的得分成績,成為史上之最。

在平復遭淘汰的低落情緒後,米契爾受訪時不忘替種族平權發聲,「這只是一場比賽,那些因警察的暴力執法、種族歧視而失去了家人的人們,我能想像相較之下,我現在輸球的感覺根本微不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