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霆火箭G7生死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03 06:47

保羅(中)上役轟28分率雷霆扳平戰局。(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大聯盟有3場轉播,首先6點30分紅雀對戰紅人,紅雀推出奧維多(Johan Oviedo)先發,紅人派出馬利(Tyler Mahle)應戰,前役以16:2大勝的紅雀能否延續連勝氣勢呢?接著光芒作客洋基的比賽,此役是摩頓(Charlie Morton)自傷兵名單後回歸首戰,將對決洋基小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他能否率隊搶下系列戰勝利呢?最後是響尾蛇與道奇之戰,響尾蛇推出加倫(Zac Gallen),道奇派出傷癒回歸的年輕強投畢爾勒(Walker Buehler),喜愛大聯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喔!

NBA上午6點30分由熱火和公鹿進行次輪季後賽G2,前役熱火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砍下個人季後賽新高的40分帶領下搶下首勝,今天「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能否率隊扳平戰局呢?接著9點由雷霆對戰火箭,雷霆前役靠著35歲主控保羅(Chris Paul)轟28分加關鍵罰球將戰局逼進搶七大戰,究竟次輪最後一張門票會鹿死誰手呢?精采比賽球迷朋友不要錯過。

日職今日傍晚5點有3場轉播,DeNA對決巨人、軟銀對戰歐力士、樂天對戰日本火腿,其中效力日本火腿台灣好手王柏融今日有望上場嗎?精采比賽,要收看轉播喔!

最後中職1場轉播,晚間6點30分統一獅作客中信兄弟,昨役兄弟以2:9輸球,今天米蘭達能否率隊止敗呢?還是「嘟嘟」潘威倫能拿下本季第3勝呢?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了!

MLB

06:30 紅雀@紅人 FOX體育2台
07:00 光芒@洋基 民視
09:30 響尾蛇@道奇 FOX體育2台

NBA

06:30 熱火@公鹿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台
09:00 雷霆@火箭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日職

17:00 DeNA@巨人 愛爾達體育2台
17:00 軟銀@歐力士 FOX體育台
17:00 樂天@火腿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0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