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朋友才做選擇 快艇主帥不挑對手專心備戰

2020/09/02 15:52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金塊從1:3落後連趕3勝,搶7大戰驚險逆轉爵士,晉級西部季後賽次輪,但率先出線的快艇老神在在,並不在意和任何隊伍強碰,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透露,在這個系列賽開打前,還沒有特地針對假想敵預做準備,主要任務還是做好自己,專注於全隊週整狀態。

「老實說,我們不會在意對手是金塊或爵士,我們只為自己做好準備。不管對手是誰,畢竟攻防兩端該做的事,都得落實執行。」快艇今上午正常練兵,瑞佛斯為首的教練團,也觀看金塊對爵士的搶7大戰,了解下個對手虛實,但重點仍在補強首輪缺失,尤其是季後賽最重要的防守工作。

金塊苦戰出線後,台灣時間週五上午9點即將挑戰快艇,談及手感發燙的金塊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首輪場均高達31.6分,瑞佛斯認為,接下來防守強度拉大,得分勢必變得更加困難,何況快艇首輪面對「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領軍的獨行俠,已汲取寶貴經驗,「我對子弟兵有信心,希望第2輪表現漸入佳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