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棒打樂天火球終結者 連2場代打建功!(影音)

2020/09/02 2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主場迎戰樂天,王柏融連2場偕翻譯林庭逸擔任賽前喊聲,今天更在9局下球隊落後時上場代打,面對樂天火球終結者布森尼茲的145公里變速球,敲出一壘安打延續球隊逆轉氣勢,連續2場出賽代打都建功,打擊率上升到1成56。

火腿官方推特賽前放上喊聲影片,王柏融昨天透過翻譯說:「今天是一週的開始,接下來第一戰一定要贏!123!加油!」結果火腿昨打擊大爆發中止4連敗,今天賽前王柏融則是帶著隊友用中文改喊:「123!打打打!」

火腿打線今天在5局下突破洋聯防禦率王涌井秀章的投球,大田泰示、近藤健介接連安打,西川遙輝敲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中田翔隨後補上2分砲,火腿3:0領先。

火腿今天派出本季初登板上原健太先發,他主投5局沒有丟掉任何分數,退場後3任投手都守成,不料火腿守護神秋吉亮9局上大放火,被樂天亂棒連5安一舉攻下4分逆轉,堀瑞輝登板再掉1分。

領先大半場的火腿瞬間落後2分,9局下一壘有人,派出王柏融代打,他面對樂天洋投布森尼茲的第一球146公里變速球未出棒,第二球156公里直球打成界外,第三球掌握到145公里變速球,敲出一壘滾地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大好攻勢。

王柏融被代跑石井一成換掉退場,可惜隨後大田泰示遭三振、西川遙輝敲再見雙殺打,火腿終場仍以3:5落敗,賽後戰績仍居洋聯第4名。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