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任先拚奧運!張少熙今前往國訓 鼓勵選手專心備戰

2020/09/02 19:20

新任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南下國訓中心,關心田徑隊訓練狀況。(國訓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昨日甫上任的教育部體育署署長張少熙,今馬不停蹄南下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訪視選手們,並參與拳擊隊的「手沖咖啡課程」,品嘗由拳擊女將陳念琴所親自沖泡的咖啡,活動中閒話家常聊聊訓練狀況。

拳擊選手出身的張少熙(後排左3)和拳擊隊相見歡。(國訓提供)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導致2020年東京奧運延後1年舉辦,對於進入備戰倒數的運動員們挑戰更大。雖然多了一年練習時間,但心理及生理的狀態需要花費更多心力調整,選手出身的張少熙對此感同身受,所以選在上任第2天,就親自至國訓中心給予培訓隊教練選手們加油打氣。

本次行程除了走訪訓練場館、教學大樓、新建宿舍等硬體設施及環境,也正好趕上國訓中心替拳擊隊培訓隊規劃「手沖咖啡課程」,拳擊選手出身的張少熙與教練選手們話家常,場面相當熱絡,拳擊女王陳念琴還親自手沖咖啡給署長品嚐。

此外,張少熙還前往關心田徑、桌球、舉重、空手道及射箭培訓隊的訓練狀況,考量防疫與教練選手們手肘擊掌,以實際行動表達最大的支持。張少熙表示,與過去相比,國訓中心整體軟硬體設備已經大大升級,也是世界級水準,給予國訓中心極大的肯定,也希望好還要更好。

新任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南下國訓中心,關心郭婞淳及舉重隊訓練狀況。(國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