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季挑戰賽》挖到寶!「黑門神」斑霸21分、16籃板 裕隆延長賽氣走台銀

2020/09/02 20:19

斑霸在李維哲頭頂搶走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裕隆在2020年台灣夏季籃球聯賽前兩場還沒輸過,今日在首輪第3場面對台銀卻陷入苦戰,裕隆靠著胡凱翔、斑霸聯手進帳40分,在延長賽以92:87氣走台銀,在首階段賽事3戰全勝。

夏季籃球挑戰賽由第17季SBL冠軍台啤、裕隆、台銀及九太科技等隊兩階段預賽競逐,戰績排名前2名將進軍週日登場的冠軍戰,而各隊以「全本土」出賽,也能把握機會磨練新兵,測試今夏補強的狀況。

裕隆本季選秀挖到寶,首輪第3順位中選的外籍生斑霸首戰就拿到15分、15籃板,昨日面對九太雖然只拿到6分,今天成功打出好表現,繳出21分、16籃板,執行教練邱大宗大讚他的籃板球就是展現價值的時刻,

至於胡凱翔19分、呂政儒15分、盧冠良12分、李愷諺10分、林宜輝8分,邱大宗認為,呂政儒、林宜輝的經驗,是球隊在延長賽獲勝的關鍵。

李愷諺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呂政儒。(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在第四節剩4.91秒靠著菜鳥蘇士軒籃下拋投扳平戰局,只是延長賽失誤激增,最終還是輸球,表現最佳為後衛李維哲16分,紅衫軍在首階段拿下1勝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