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季挑戰賽》射爆前東家台啤 于煥亞、吳曉謹合轟10顆三分球率九太開胡

2020/09/02 21:53

于煥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今日下午賽前打了不少電話給球員,其中就包括主力射手于煥亞及重新出發的吳曉謹,兩人晚間於2020年夏季籃球挑戰賽就合力貢獻45分及10顆三分球,率隊以81:70擊敗上季SBL冠軍台啤,拿下挑戰賽首勝。

夏季籃球挑戰賽由第17季SBL冠軍台啤、裕隆、台銀及九太科技等隊兩階段預賽競逐,在首輪預賽打完後,裕隆3戰全勝領先群雄,台啤、台銀、九太科技皆為1勝2敗,4隊將從明天繼續開打次輪預賽,戰績排名前2名將進軍週日登場的冠軍戰。

于煥亞今日接到董事長親自來電有嚇到,兩人通話近10分鐘,沈會承期間不斷鼓勵于煥亞要展現進攻侵略性,于煥亞有把話聽進去,此仗19次出手命中9球,包括三分球11投6中,轟進全隊最高26分,外帶6籃板、3助攻。

過去在台啤悶了3季的吳曉謹,同樣有接到董事長來電,他透露:「董事長有稱讚我這幾場打得不錯,他希望我能持續有好表現,幫助球隊贏球。」

吳曉謹今天就砍進4顆三分球,挹注19分及4籃板、2助攻,他和于煥亞過去都曾待過台啤,如今在挑戰賽就攜手率隊打敗綠衫軍。

吳曉謹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