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來之星對抗賽》張鴻煜7局失1分好投 亞大棒二連勝U18

2020/09/02 22:08

張鴻煜7局失1分好投摘勝。(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未來之星對抗賽今日首先進行一場補賽,由亞大棒與U18捉對廝殺,亞大棒展現昨日逆轉勝氣勢,加上今天先發投手張鴻煜繳出七局僅失1分好投,打線也靠著9支安打攻下3分,牛棚詹曜銘、劉智銚聯手壓制U18打線,終場亞大棒就以3:1力克U18,收下對戰的二連勝。

張鴻煜今天面對U18打線主投7局雖被擊出偏高的8支安打,但是展現化解危機能力只失1分,另外送出4次三振沒有任何四壞球,加上詹曜銘後援一局三上三下,劉智銚雖然一上場投出亞大第一個四壞球保送,但是隨即連飆3次三振,也順利守住比賽勝利。

投手群發威下,亞大棒也在第二局先靠著陳思仲二壘安打與李冠賢安打先馳得點,三局上遭到U18連續三支安打追平後,三局下再靠著蔡佳諺與顏國晉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朱國承先擊出高飛犧牲打要回分數領先,李亦崴擊出安打再度攻佔一、三壘,鄭宗哲觀察守備佔位偷點形成內野安打再追加一分保險分,後續雖然都沒有分數進帳,不過靠著投手群壓制,終場亞大棒就以3:1力退U18。

湯登凱總教練表示:今天投手群表現得很好,特別是改善之前保送過多的問題,勇於去跟打者對決,打線部分今天也特別讓先前較少上場野手去磨練,後面遞補進來的顏國晉與朱國承都打滿全場,攻守方面也展現原先預期的表現,兩人合力貢獻3支安打,也讓球隊有更多可期待的選手。

亞大棒慶祝得分。(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