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第3外援續留北京?中媒傳首鋼持續密切聯繫

2020/09/02 22:10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首鋼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BA新球季預計10月中旬登場,9月中球員註冊前,關於林書豪去留眾說紛紜,據《北京青年報》記者宋翔爆料,北京首鋼近來持續與人在美國的林書豪密切聯繫,希望儘快完成續約。

7月底取得台灣護照的林書豪,卻未獲首鋼外援優先續約權,雙方是否繼續合作?備受各界關注。中國媒體傳出,林書豪目前雖收到其他球隊報價,仍傾向續留首鋼,因為雙方已有一季合作基礎,加上首鋼在休兵期間大動作引入長人李慕豪,又積極與上季效力同曦的「超級外援」約瑟夫楊(Joseph Young)交涉,因此宋翔9月1日晚間於個人微博轉發一則林書豪影音,並意有所指地留言:「期待書豪的下個賽季!也期待他的專屬戰靴。」

中媒分析,林書豪離開NBA,重金加盟CBA首鋼,不但率隊重返4強,更帶來票房和人氣,儘管本季結束後,雙方就降薪、轉內援等問題卡關,但首鋼仍不放棄溝通,正是看上林書豪的組織領導力、背後商業價值等優勢,如無意外看好他近期續約,即約瑟夫楊、優質內線長人之外,以第3外援定位重返北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