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女單「德國內戰」 左手劍柯珀殺入32強

2020/09/03 06:55

柯珀。(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2輪爆發「德國內戰」,前世界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穩紮穩打,6:3、7:6(8:6)力退熟悉彼此球路的同胞對手佛莉德薩姆(Anna-Lena Friedsam),2連勝挺進32強。

現年32歲的柯珀資歷豐富,左手持拍的她,擅長底線防守反擊,擁有2016年澳網、美網、2018年溫網共三座大滿貫女單金盃,儘管近年狀況欠佳排名滑落,這位前球后本屆美網有備而來,初登場2個6:4解決澳洲對手湯賈諾薇琪(Ajla Tomljanovic)後,此役日耳曼17種子乘勝追擊,藉著3度破發以及較少的非受迫失誤壓制對手,拉鋸1小時40分鐘直落2出線。

柯珀對美網可說愛恨交織,自4年前風光封后之後,轉戰紐約的表現總差強人意,去年更再度爆冷一戰出局,如今谷底反彈令她相當開心,更期待朝重返昔日榮耀之路邁進。

佛莉德薩姆。(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