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沒觀眾也OK!天后小威自嘲是「激動戰士」

2020/09/03 06:53

小威廉絲。(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美國網球公開賽,地主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已經開胡榮膺賽史勝場后,她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就算比賽現場沒有觀眾,各國選手總會適應並且習慣,「舉辦比賽非常值得,因為運動能幫助全世界民眾緩解對於疫情的焦慮。」

下月就滿39歲的小威表示,賽事能在可怕的病毒威脅下重啓,確實充滿了困難挑戰,但「閉門戰」不會影響自己臨場發揮,即使偌大球場沒有觀眾,感覺起來相當冷清,「許多選手都需要觀眾加油鼓勵,來帶動場上表現,尤其是在關鍵時刻。但對我而言問題不大,因為我原本就是一名充滿熱情和鬥志的戰士,有時候甚至會激動過度,所以為了安全、健康著想,沒有觀眾我能夠接受。」

身為6屆美網女單冠軍,小威初登場直落2擊敗同胞對手克莉絲蒂安(Kristie Ahn),累計職業生涯第102場美網勝利,已獨居史上第一人,這位老將更期待乘勝追擊,在紐約這座熟悉的大城市,爭取創造歷史紀錄的第24座大滿貫后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