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四盤收拾對手 25連勝挺進美網第三輪

2020/09/03 08:04

喬科維奇美網前兩輪都沒有遭遇太多阻礙。(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美網第二輪也沒有遭遇太大困難,雖先丟一盤但後續直落三擊退世界排名44的英國選手艾德蒙(Kyle Edmund),繼續堆高自己的連勝紀錄到25場。

兩人第一盤打得火熱,喬帥將戰況拉入搶七後,對手也不願將這艱辛的第一盤讓出,以一記時速超過100英哩的正手致勝球以及ACE球回應球王。艾德蒙7-5先下一城。

不過33歲的喬科維奇隨即回穩,發揮出讓他2020年保持不敗金身的球技,以6:3、6:4、6:2連拿三盤,逆轉挺進美網下一輪。

喬科維奇受訪時也大方稱讚艾德蒙的表現:「他第一盤表現得很出色,沒有犯什麼錯。總結來說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考驗,我很高興能順利通過。」談到比賽當天的悶熱天氣,喬帥說:「你可以看到我們倆全身濕透了。」

球王下一輪的競爭對手是斯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兩人上次碰頭是在美網前一站辛辛那提公開賽,當時喬科維奇6:3、6:1橫掃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