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鬼神表現首奪單月MVP 達比修有成日投第4人

2020/09/03 09:26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在開季表現亮眼,7、8合計出賽7場,繳出6勝1負、52次三振、防禦率1.47的優異成績,個人生涯首度獲選單月最佳國聯投手,也成為2014年自田中將大後,第4位日本投手獲得單月最佳投手獎的肯定。

大聯盟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賽季延後到台灣時間7月24日開打,開季首月MVP的人選,將會合計前兩個月的成績來作評斷,達比修有開季就繳出神鬼表現,奪下並列大聯盟最多的6勝,防禦率1.47更居聯盟第2,8月出賽5場全勝,個人拉出一波6連勝,單月防禦率僅有1.09,也被外界視為國聯塞揚獎大熱門,而他也成功拿下開季首月的國聯投手MVP殊榮。

達比修有成為第4位獲得單月最佳投手獎的日本投手,過往曾經獲獎的有野茂英雄(2次)、伊良部秀輝(2次)和田中將大(1次)。

另外奪下美聯7、8月投打MVP分別是印地安人隊新王牌畢伯(Shane Bieber)和白襪重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國聯單月打擊MVP則是教士隊大物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