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後援投手控球太爛 老婆竟考慮跟他離婚?

2020/09/03 07:47

紅襪後援投手史塔克昨役表現不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後援投手史塔克(Robert Stock)昨天在出陣勇士隊時表現不佳,主投0.2局就被打3安送出1次保送失掉2分吞下敗投,而他的老婆在社群網站上與網友的互動也被官網特別收錄其中。

史塔克被網友Aaron Kessler評論道,直言他在投手丘上的表現就像是離婚了兩次且生無可戀的樣子。而史塔克的老婆看到後也幽默回應,指出他倆沒有離過任何一次婚,「不過他如果繼續對首名打者投保送的話,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後續該名網友也與他老婆有了友善的溝通,Kessler指出史塔克妻子的留言讓他獲得了新的粉絲,他會為史塔克加油。史塔克老婆也提到,Kessler一開始的貼文讓她跟她老公笑了出來,並偷偷爆料自己的老公身為一個運動員,在隔離期間實在是吃了太多的冰淇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