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回台打新職籃? 週刊爆黑人力邀林書豪

2020/09/03 08:55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7月底取得台灣護照,除了有機會以內援身分續留CBA外,也有可能回台打職籃,據《鏡週刊》報導指出,擔任新職籃聯盟「P.League+」執行長的「黑人」陳建州,早就力邀好友林書豪加入新聯盟的其中一隊,而新聯盟的4隊,也都有接觸過林書豪,台灣新職籃有可能成為林書豪落腳的選項之一。

32歲的林書豪取得台灣護照後,未來動向引發各界關注,外界分析林書豪只是為了因應CBA洋將限制,盼取得台灣國籍後,之後也許可符合以「台、港、澳的特殊身分」出賽,爭取以內援繼續征戰CBA,但身份爭議仍待籃管中心認定。

不過,林書豪的薪資對於台灣球隊來說是天價薪資,他離開NBA後轉戰中國CBA,以破紀錄的稅後300萬美元(約8928萬台幣)加盟北京首鋼。

對於是否有邀請林書豪回台打球,黑人接受《鏡週刊》訪問時表示,「目前為止沒有邀請加盟,我們會先努力把P.League+的舞台架設好,未來才有資格邀請這樣頂級的球星,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