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頭號種子捷克前球后爆冷出局 大坂直美挺進第三輪

2020/09/03 09:12

頭號種子捷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止步第二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女單第二輪,頭號種子捷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爆冷不敵法國非種子選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止步第二輪;而「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則以直落二擊敗義大利女將喬琪(Camila Giorgi),挺進第三輪。

普利絲可娃開賽就遭對手連拿5局,她在第6局拿回1局,但首盤仍以1:6輸掉。第二盤殺至搶七,普利絲可娃以2:7輸掉,最後她以1:6、6(2):7(7)不敵世界排名第50名的賈西亞,止步第二輪。《美聯社》報導,普利絲可娃賽後表示,「我打得不好,就是這樣。」

法國非種子選手賈西亞。(美聯社)

大會第4種子大坂直美今以6:1、6:2擊敗世界排名第74的喬琪,僅丟3局就晉級,連5年美網至少挺進第三輪。

大會第6種子捷克女將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今以7(7):6(3)、6:2,擊敗烏克蘭選手柯絲洛娃(Kateryna Kozlova),也挺進第三輪。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美聯社)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美聯社)

捷克女將柯薇妥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