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世界球后評美網防疫旅館:是間沒有自由的黃金監獄

2020/09/03 10:37

阿莎蓮卡覺得沒有自由的防疫旅館形同監獄。(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拿下辛辛那提公開賽冠軍的白俄羅斯女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也參加了美網公開賽。不過她認為美網規定的防疫住宿處,就像是一間什麼都有什麼都好,卻沒有自由的「黃金監獄」。

「這裡很不錯,但因為我必須待在『防疫泡泡』裡,所以我哪裡都不能去。」她告訴路透社的記者:「為了我、家人還有團隊著想,我必須要待在這裡。但我不會說這裡很好,事實上這種狀況糟透了。」

此外多次參加美網的她也很想念法拉盛公園球場的球迷歡呼聲,她說:「觀眾們過去會在關鍵的時刻,大聲喝采歡呼,成為這場比賽的比賽的一部分。我們過去的訓練,就是為了在球迷面前展現。現在對著LED螢幕裡的虛擬觀眾打球,真的很奇怪。」

2012年阿莎蓮卡打出生涯年成績, 開季締造26連勝佳績,並登上世界球后寶座。她曾在2012、13年兩度收穫澳網冠軍,並於同樣兩年進軍美網決賽,只可惜兩次都遇到小威廉絲,且都在三盤激戰後落敗。今年她目前順利挺進到女單第二輪,要強碰同鄉好手、賽會二號種子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