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惠勒6.2局無失分 費城人連續兩日完封國民

2020/09/03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的投手群連續兩個晚上宰制去年世界大賽冠軍隊打線。前一場諾拉(Aaron Nola)八局只被打兩安無失分。今日惠勒(Zack Wheeler)也維持好狀況,送給國民打線6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分數,與隊友以3:0再賞國民一顆鴨蛋。

惠勒本日繼續好投,收下開季第四勝。(法新社)

本季才從大都會轉戰費城人的惠勒狀況極佳,先發七場皆吃下超過5局,狂收4勝沒有吞下敗仗,防禦率僅2.20。今日6.2局只被敲零星三支安打,國民隊打者只能在他手中站上二壘兩次。他本場好投也創下了費城人隊史記錄,成為先發七場失掉最少分數的投手。

惠勒同時獲得自家打線支援。四局上費城人內野工具人沃克(Neil Walker)先以邊線穿越安打,攻下兩分。布魯斯(Jay Bruce)六局再以陽春砲問候國民王牌先發薛哲(Max Scherzer)。

薛哲今日六局失三分,因苦等不到火力支援吞敗。(美聯社)

曾3度獲得塞揚獎的薛哲本季表現有些掙扎,八月初面對大都會曾只投一局就傷退。不過今天投六局,被敲七支安打僅失三分自責分,卻因為隊友火力被完全封鎖,吞下第二敗。本季他先發八場獲三勝二敗,防禦率3.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