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遭查普曼頭部危險球伺候 布羅索今雙響砲擊垮洋基

2020/09/03 1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昨役對布羅索(Mike Brosseau)投出101英哩的頭部近身球,最後遭到三振,賽後一度引發板凳清空。布羅索今天一吐怨氣,單場敲出雙響砲灌進3分打點,幫助光芒終場以5:2贏球。

洋基今天推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先發,首局就慘挨5安失4分,包括Randy Arozarena和布羅索的2分砲,蒙哥馬利僅投0.2局就提前退場。布羅索4局上再敲一發中外野陽春砲,光芒前5局以5:0大幅領先。

洋基直到6局下才突破光芒投手群的封鎖,佛雷瑟(Clint Frazier)敲出本季第4轟,左外野陽春彈助隊破蛋,洋基最後半局展開反攻,拉梅修(DJ LeMahieu)在9局下半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可惜仍功虧一簣,以2:5輸球。

光芒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今天傷癒復出,主投2局無失分,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接替投2.1局無失分的柯提斯(John Curtiss拿下本季第2勝,蒙哥馬利則是吞下第2敗。

布羅索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成為此役致勝功臣,賽後訪時表示,「我們來到這裡就是要贏下系列賽的勝利,也要在戰績上贏過洋基。」他也坦言,開轟與復仇無關,只想打出一場好比賽而已。

布羅索單場雙響砲3打點,率隊擊敗洋基。(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