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生涯首扛開路先鋒 天使牛棚大放火遭教士逆轉

2020/09/03 13:28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大聯盟生涯首次擔任開路先鋒,共2打數沒有安打,選到2次保送。天使牛棚此役在第8局大放火,單局遭教士隊灌進8分,最後以4:11吞敗。

大谷翔平首打席敲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選到保送,並靠楚奧特(Mike Trout)的兩分砲回來得分,第三打席則是遭到三振,第四打席再度獲得保送。總計大谷翔平今2打數沒有安打,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降至0.185。

天使隊此戰前5局打完以3:2領先,教士隊第6局靠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的高飛犧牲打追平,第8局天使換巴特瑞(Ty Buttrey)後援,一上來連被敲2支安打,2出局後被教士卡斯楚(Jason Castro)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球隊超前比數。

教士哈斯默(右)擊出三分砲。(法新社)

天使接著換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後援,他連投3次保送掉1分,天使再換N.拉米瑞茲(Noe Ramirez)接替投球,他一上來就先被教士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安攻回2分,下一棒哈斯默(Eric Hosmer)擊出三分砲,教士隊單局灌8分,奠定勝基。

天史先發德黑蘭(Julio Teheran)5局失2分無關勝敗,中繼的奎哈達(Jose Quijada)1局失1分,巴特瑞0.2局失3分吞本季第2敗,羅布雷斯沒有解決任何人失掉3分,N.拉米瑞茲0.1局失2分;教士先發拉梅(Dinelson Lamet)6.1局失3分無關勝敗,希爾(Tim Hill)中繼0.2局無失分獲本季第2勝。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