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關鍵封阻拯救火箭 神閃球原來還是躲避球高手?

2020/09/03 12:43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今在第7戰未發揮砍分能力,15投4中只拿17分,也讓他賽後直呼「自己打得跟狗屎一樣」,但他在讀秒階段的關鍵封阻,加上巧妙避開球,讓對手發生失誤,成為火箭104:102逐退雷霆,收下西部季後賽次輪門票的英雄人物。

兩隊在生死戰打得火熱,讀秒階段仍難分難解,雷霆將超前一擊機會做給手感最燙的道特(Luguentz Dort),但哈登在末節最後4.8秒賞了火鍋之後,雖未搶到球,卻避開對手往他身上砸的球,讓火箭成為保有球權的一方,這個一躍而起巧妙閃球的動作,也讓網友開玩笑表示:「看來哈登還是個躲避球高手!」

哈登絕妙躲球。(歐新社)

熱火退役傳奇魏德(Dwyane Wade)也大讚:「這大概是我最愛的哈登Play,當你的進攻不給力,就可以做其他事彌補,比如說關鍵時刻的火鍋和騰空躍起的瑜珈姿勢。」

火箭系列賽以4:3力退雷霆,連4年挺進西部季後賽次輪,至於雷霆則是連4季都一輪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