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父親與球團談判 證實離開巴薩幾乎已成定局

2020/09/03 14:11

梅西父親認為兒子繼續待在巴薩的可能微乎其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巴塞隆納風波越燒越大。雖然包含皇馬前主席、隊長莫斯(Sergio Ramos),以及一眾巴薩球迷都不希望梅西離開西甲。但他的父親兼經紀人Jorge Messi受訪時,親口證實兒子要留在紅藍軍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根據《法新社》報導,Jorge Messi在當地時間2日清晨自阿根廷飛抵西班牙,準備與巴塞隆納球團展開協商。當他被記者問到他的兒子留在原隊踢球的可能性時,Jorge認為可能性極低,且若讓他繼續待在隊上,他的處境會很「困難」。

Jorge Messi自阿根廷飛抵西班牙,與球團進行談判。(資料照,路透社)

此外他也一並否認了已經與英超曼城接洽的傳聞,Jorge也澄清他並未與該隊的教練、同時與梅西關係良好的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通話過。不過西班牙足球記者巴拉格認為該隊已經說服梅西加入。

據當地媒體稱第一天的協商並沒有做出共識。疫情造成歐冠賽事延賽,使雙方對於梅西合約中的「霸王條款」生效時間產生意見分歧。此一條款事關梅西離隊時,是否需支付高達7億歐元(約240億台幣)的天價轉會費。西甲官方則表態站在球團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