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爽休6天影響手感?湖人射手:年紀大要多休息才有利

2020/09/03 14:53

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在台灣時間上週六順利淘汰拓荒者,順利挺進次輪,不過另一邊對手火箭和雷霆廝殺了7場才由火箭搶下資格。湖人和火箭的首戰,預計這週六開打,紫金大軍以逸待勞休了6天是否影響手感?湖人射手D.格林(Danny Green)表示,這對年紀較長的湖人來說,多休幾天才是好事。

D.格林表示,隊上的成員普遍年紀較長,也很有經驗,「但對我們來說,多休幾天是對我們有幫助的。」他提到,雖然也會希望透過比賽維持手感,不過對於年長的團隊來說,多休息、放鬆一下是好事,特別是在強度特別高的季後賽當中。

D.格林提到,無論碰上火箭或雷霆都是艱難的戰役,「兩隊球員都很強悍,也都是很棒的球員。」但他也強調,湖人已經準備好了,有信心在這系列賽脫穎而出。

湖人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這週他們球隊練一天休一天,預計賽前一天會減少訓練量;另外為了慶祝湖人自2012年後,首度在季後賽拿下系列賽勝利,還特別舉辦披薩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