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3歲浪人終結者遭太空人釋出 大聯盟生涯恐告終?

2020/09/03 16:23

羅德尼遭太空人釋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ake Kaplan在推特上透露,太空人正式釋出後援投手羅德尼(Fernando Rodney),這位43歲的浪人終結者17年的生涯是否會就此告終,引發關注。

羅德尼是3屆明星賽終結者、生涯累積327次救援、防禦率3.80,K/9值9.1,去年季中從運動家轉戰國民,最後隨隊拿下冠軍,也成為史上第4位在國聯與美聯季後賽各輪次都有出賽紀錄的球員。太空人季初投手群深陷傷兵麻煩,遂以小聯盟約簽下羅德尼、並將其放入60人名單。

羅德尼若今年正式在大聯盟出賽,將成為史上第6位效力過12隊的選手,不過本季至今一直仍待在訓練基地,並未獲球團青睞、得到上場機會,今遭釋出後,是否會就此高掛球鞋,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